广东天量律师事务所 肇庆市

广东天量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10月15日,位于肇庆市端州区七星街九号二层,拥有13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较现代化的一系列办公设备以及完善的通讯和交通工具。律所现有执业律师14人,实习律师6人,律师辅助人员若干名,其中执业10年以上资深律师5人。律师均为本科或以上的学历,其中有在职研究生学历的3名,海外留学全日制研究生1名。

律所党支部成立于2001年3月23日,律所全体合伙人均为党员,律师中有党员律师8名,约占全部执业律师的57%。

律所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业务领域包括政府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顾问、刑事合规、刑事辩护以及争议解决等。律所曾经担任或现任的法律顾问有:肇庆市人民政府、肇庆市财政局、肇庆市商务局、肇庆市医疗保障局、肇庆市总工会、肇庆市妇女联合会、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政府、肇庆市鼎湖区桂城街道办事处、肇庆市端州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肇庆市高要区财政局、肇庆市高要区卫生健康局、肇庆市封开县教育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肇庆市分公司、肇庆市七星发展公司、肇庆市汇能投资有限公司、肇庆市趣士多商贸有限公司、怀集县世纪投资有限公司、肇庆市肇水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电网公司肇庆供电局、德庆华润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具有丰富的处理非诉讼法律事务的经验。

律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乐于从事公益事业。律所在2004年设立肇庆学院政法学院“天量奖学金”,奖励肇庆学院成绩优异的学生和资助就读法律专业特别贫穷的学生。2008年8月1日,肇庆市妇联、广东天量律师事务所和肇庆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同设立了“心言工作室”,至今约14年时间里,律所每周五指派律师到“心言工作室”值班,为妇女儿童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在和谐肇庆、法治肇庆的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2014年,律所参加全国“1+1”法律援助活动,指派1名专业律师,为云南金平县提供了1年的法律援助。

律所2016年12月获得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创建协调组共同授予的“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1年7月,律所党支部被中国共产党全国律师行业委员会评为“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11月,律所被广东省律师协会评为“2017—2021年度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2020年6月,律所党支部被中共广东省律师行业委员会评为“2019-2020年度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12月,律所被肇庆市律师协会评为“2016-2020年度肇庆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广东天量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并设立了党支部,所有合伙人都是党员。律所提供各类诉讼与非诉法律服务,在刑事辩护,政府、企业法律顾问和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纠纷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实务上采用团队协作的工作模式,群策群力,依专长分配工作。为使律师工作高效有序,律所引进了管理软件和律师工作平台Alpha。在该平台上,律师能够对所需要的法律法规进行快速精确查找,对过去与承办案件有相似情况的判决先例进行检索,给律师对承办案件的工作方向提供参考。同时,律师能够在Alpha平台上建立具体案件任务,并及时传达给整个团队的所有成员,利用Alpha系统实现法律事务的可视化,定时通知、提醒具体承办律师的工作事项,及时更新工作安排、工作进度及工作成果,通过团队协作对工作成果进行审核、完善。


  • 所在城市:肇庆市
  • 设立时间:1998年10月
  • 律师人数:14
  • 合伙人人数:6
  • 办公面积:1300㎡
  • 负责人:李德汉

  • 专业领域
    刑事、民商事

  • 联系我们
  •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七星街9号二层
  • 律所邮箱:24214923@qq.com
  • 官方公众号:guangdongtianliang
  • 官方网址: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httpS://ghm.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