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 肇庆市

一、刚钲历史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于2016年成立,现办公地址位于端州区繁华商务区地带益华国际广场写字楼九楼901、906-913室,办公面积为七百多平方米,拥有一流的办公条件及高端的商务环境。因应业务发展需要,2021年12月,在广东省级高新区金利镇设立分所,扩大业务定点拓展范围。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一批具有良好教育背景和丰富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组成的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除了具有优秀专业素质,部分律师还具有在金融机构、商业公司和大学任职的经历,熟悉相关行业的运作模式,具备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务经验。律所全体工作人员精诚团结,以骆亚洲主任律师为主,带领多位执业律师秉承“法正言刚,理足鸣钲”执业理念,坚守“诚信、专业、高效”的宗旨,勤勉执业,珍惜每一份信任,忠于每一次委托,致力于为每一位当事人争取最大的合法权益。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长期专注于刑事诉讼业务、民商事诉讼业务、行政诉讼与仲裁业务、法律顾问业务、非诉讼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业务、企业合规业务等。

二、刚钲特色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领域以团队服务模式为特色,即在对客户要求作出全面深入理解和判断的基础上,合理配置内部资源,形成法律服务团队,克服常见的“一对一”法律服务模式所固有的律师个人智慧和精力的局限,秉承“以人为本,资源共享”的理念,集思广益,保证服务的广度、 深度、精度和速度,为客户提供更具实用价值的法律服务。

三、刚钲解读

“刚钲”意为“刚正不阿”,为人做事刚直方正而不逢迎附和,刚强正直,不逢迎,无偏私,法正言刚,理足鸣钲。

四、执业理念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律师秉承着“法正言刚,理足鸣钲”的服务理念,以法律为纲,结合坚实的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始终站在当事人的立场考虑问题,在追求公平公正与严谨高效中,依法为委托人争取最大的权益。

五、顾问单位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审慎,勤勉,敬业,尽责"的服务理念, 为我市多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知名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如:肇庆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肇庆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肇庆市边检站、肇庆市封开县金装镇人民政府、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肇庆市博物馆、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肇庆市端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肇庆市端州区教育局、肇庆市端州区农业农村局、肇庆市高要区发展和改革局、肇庆星湖制药有限公司、肇庆市福加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肇庆港务有限公司、肇庆鸿佳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省盐业集团肇庆有限公司等。

律所在行政机关运作管理、行政法适用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为顾问行政机关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积极协助顾问单位预防、化解矛盾纠纷,助力保障解决民生问题,取得极好的社会效益。

同时,律所对企业设立及法人治理结构设计、风险防范及审查机制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成功代理多起重大、疑难案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为顾问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于2016年成立,现办公地址位于端州区益华国际广场写字楼九楼901、906-913室,办公面积为七百多平方米,拥有一流的办公条件及高端的商务环境。2021年12月,在广东省级高新区金利镇设立分所,扩大业务定点拓展范围。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一批具有良好教育背景和丰富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组成的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除了具有优秀专业素质,部分律师还具有在金融机构、商业公司和大学任职的经历,熟悉相关行业的运作模式,具备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务经验。

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长期专注于刑事诉讼业务、民商事诉讼业务、行政诉讼与仲裁业务、法律顾问业务、非诉讼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业务、企业合规业务等

  • 所在城市:肇庆市
  • 设立时间:2016年08月02日
  • 律师人数:20
  • 合伙人人数:4
  • 办公面积:729.04㎡
  • 负责人:骆亚洲

  • 专业领域
    刑事诉讼业务、民商事诉讼业务、行政诉讼与仲裁业务、法律顾问业务、非诉讼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业务、企业合规业务等

  • 联系我们
  •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五路2号华生商住中心商业办公楼901、906-913室
  • 律所邮箱:503942507@qq.com
  • 官方公众号:广东刚钲律师事务所
  • 官方网址: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httpS://ghm.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