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 佛山市

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3年4月,至今已有近二十年历史。现有团队成员60多名,其中专业律师38名。办公地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佛山是广东省地级市,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广佛都市圈核心区,禅城区是佛山市中心城区、市委市政府驻地,是佛山市政治、金融、文化、交通、信息中心。

至高律所办公面积约1300平方米,内设有合伙人独立办公室、律师办公区、私密/开放洽谈室、贵宾室、多功能会议室、员工休息区及户外休闲阳台等公共设施,为律师、客户提供安静、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

自成立以来,至高律所坚持以党建引领律所发展,秉承“尚法至诚、德行高远”的经营理念,坚定走“党建促所建”发展之路,将党建工作目标与律所发展纲要统一规划,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党支部创新党建方式,夯实工作根基,全力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党员律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公益普法,勇担社会责任,党建成果显著,2018年被评为“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支部”。

长期以来,至高律所通过不断地创新探索,逐渐形成自身独具特色的一体化律所管理模式,告别传统松散型管理,建立起真正资源共享、开放融合的律所平台,能够持续为客户输出稳定、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律师行业创新管理模式提供参考。

经过近20年的发展,至高律所已拥有一支成熟的高素质专业律师团队。至高律师来自全国各大知名学府,大多数专业律师陪伴律所共同发展多年,执业经验丰富,具备全面而深厚的专业背景,能够满足客户在不同业务领域的专业服务需求。多位律师分别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广东省律师协会、佛山市律师协会及委员会担任重要职务。

至高律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合法律服务,始终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以打造区域性精品所为目标,建有成熟完善的“专业分工,团队合作”的运营模式。自建所以来,至高律所专注核心优势业务领域,积极探索新业务领域,不断做强做大,从而带动全所业务的发展。专业领域涵盖:不良资产、金融证券、破产清算、公司顾问、政府事务、建设工程、城市更新、婚姻继承、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仲裁等;内设金融事务部、民商事务部、房地产事务部、政府事务部、机构法律事务部、刑事法律事务部、公共法律服务部和重大项目研究中心等八大业务部门,专业办理各自领域的诉讼或非诉讼法律事务。一支支精英团队根据“术业专攻、优势特长”的原则,脚踏实地、专注持久,分别充实于各大专业部门,依托强大的专业知识平台,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法律服务。同时,各团队在强专业强合作的协同体系下,能够为客户提供更精确的专业服务和更有效的跨专业“专家会诊”式综合服务,真正实现完美团队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有完美的团队。至高律所以高素质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的原则,以高效率作为团队合作管理的机制,积极探索创新法律服务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质量的综合服务。多年来,至高律师以其专业、诚信的工作态度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多次受到法律顾问单位的嘉奖和当事人赠送的锦旗,在业界和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近年来,至高所的办案数量和业务收入稳步提升,位居佛山律师行业前列,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专业化、品牌化、高质量的知名律所,先后于2011年、2017年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2021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一路走来,至高律所在党建的引领下,致力于创新律所管理模式,专注于打造精英律师团队、精品法律服务产品,着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投身于公益服务、勇担社会责任。未来,至高律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赖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为己任,继续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1、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成立至今近20年,多年来规范运作,坚持党建先行,突出政治引领,坚定走“党建促所建”发展之路,行业口碑良好,获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支部、广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等多项荣誉。

2、至高律所深根佛山本土,辐射大湾区,以打造区域性精品所为目标,创新一体化律所管理模式,建立起真正业务、客户资源共享、团队协作开放融合的律所平台。

至高律所拥有精英律师团队,建有成熟完善的“专业分工,团队合作”的运营模式,设立了八大业务部门。在强专业强合作的协同体系下,能够为客户提供更精确的专业服务和更有效的跨专业“专家会诊”式综合服务。


  • 所在城市:佛山市
  • 设立时间:2003年
  • 律师人数:40
  • 合伙人人数:5
  • 办公面积:1300㎡
  • 负责人:吴兴印

  • 专业领域
    涵盖:不良资产、金融证券、破产清算、公司顾问、政府事务、建设工程、城市更新、婚姻继承、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仲裁等

  • 联系我们
  •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00号岭南大厦16楼
  • 律所邮箱:topsky@top-sky.cn
  • 官方公众号:至高律师
  • 官方网址:www.top-sky.cn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httpS://ghm.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