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环汇华律师事务所 广州市

【发展理念】

让智慧之星闪烁,让天才之火燎原

 

【发展目标】

全国一流的知识产权及涉外法律服务机构

 

【基本发展概况】

成立于2003,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广东华旭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改制为特殊的普通合伙律所,为广州市第一个改制成功的以知识产权为主攻方向的律所。

 

【服务领域】

承办知识产权、涉外法律、医事纠纷、经济、民事、行政、刑事、房地产等各个领域的法律业务,在知识产权、涉外法律、医事法律等领域内卓有成效已为业界所公认。

 

【团队建设】

多是具有法学、医学、理工科双学历的复合型人才,超半数以上人才有硕士或以上学历,博士4位。

知识产权领域,有30多位精英兼具律师和专利代理双资格证,有理工背景人才高达50多位,是全国拥有双资格证最多的律所之一。多位律师入选全国及各省市知识产权专家库,是业内负有盛名的知识产权高端专业人士,有5名律师评选为广州市知识产权大律师或提名大律师,是广州市最多知识产权大律师的律所。

涉外领域,有13位涉外人才,有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洲等留学经验,有涉及英语、日语、德语、韩语等多语种人才,入库广东省律师协会的广东省涉外律师事务所及广东省涉外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及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代理了大量的涉外业务。

医事法律领域,有8位医事背景的精英人士,能为各医疗服务机构、医事主管部门、医药企业、患者朋友提供优质专业的医事服务。

 

【专业发展】三大专业方向

在知识产权领域,第三方数据显示2021年我所专利诉讼代理业务量排行全国第一位,同样在商标、版权、不正当竞争领域颇有建树,为华南地区的知识产权业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在涉外领域,我所有九大涉外法律产品,能为客户提供优质及全面的涉外法律服务。

在医事法律领域,由于我所多位创始人原为中山医科大学(现中山大学)的教职工,为此在医事法律上,能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荣誉奖励】

2021年专利诉讼代理量全国第一(第三方数据统计)

2019.7广东省律师行业委员会颁发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7.5广东省律师协会颁发2012-2016年度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2018.9广州市律师协会颁发新时代走前列奖(广州只有10个律所获奖)

2017.5广州市律师协会颁发2016年度理论成果一等奖

2017.8广东省律师协会颁发广东省涉外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

2017.8广东省律师协会颁发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协作机构

2018.8知产力&IPRdaily颁发2017年度中国专利民事诉讼代理机构TOP10&优秀代理机构

2017.6北京知产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2016年度中国知识产权诉讼律所排行榜-专利行政榜top10&专利民事榜top10

 

【典型业绩】

(一)经典案例 比比皆是

每年都有案例入选各省市乃至全国的知识产权经典案例,如佛陶商业秘密案收录在《最高人民法院公报》;在1996年举行的中美知识产权谈判中,该案例与我所代理的康宝外观专利案一并作为中国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典型案例被我国谈判代表使用;如LUX商标侵权案是我国平行进口第一案;如谢某假冒注册商标罪一案经过重审成功进行无罪辩护,14名被告人均改判无罪;以及道道通导航仪著作权案、星群商标及不正当竞争案、诸葛酿不正当竞争案、飞利浦空气炸锅专利案、蓝月亮案等均入选当年中国法院50大甚至10大典型知识产权案例;如荣华商标及不正当竞争案,是罕有的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支持抗诉的案件;如谭某侵犯商业秘密罪案,经过律师的努力,检察院不作起诉,被评为广东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如代理明门作为受害者的喻某侵犯商业秘密案被广东省检察院评为当年五大典型知识产权保护案例之一等。

(二)著书立说 硕果累累

编著和发表大量书籍、论文,对知识产权前沿问题的研究起到示范性作用,著有《知识产权业务律师基础实务》、《捍卫智慧—没有硝烟的战场》、《红罐之争》、《知识产权的保护策略与技巧》、《技术秘密的秘密及法律保护》、《共有知识产权》等十几本专著及上百篇论文。






广东三环汇华律师事务所自创立伊始就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精品化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尤其在知识产权、涉外法律、医事法律等业务领域内卓有成效的工作已为业界所公认。

    凭借多年来在各领域的积累和努力,获得广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广东省涉外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律师协会“新时代走前列奖”、中国知识产权诉讼律所排行榜-专利行政榜&专利民事榜top10、中国知识产权诉讼优秀代理机构等荣誉。


  • 所在城市:广州市
  • 设立时间:2003-4-29
  • 律师人数:54
  • 合伙人人数:20
  • 办公面积:1630㎡
  • 负责人:王广华

  • 专业领域
    知识产权、涉外法律、医事法律

  • 联系我们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6号周大福金融中心30层08-12单元
  • 律所邮箱:easydong@163.com
  • 官方公众号:广东三环汇华律师事务所
  • 官方网址:www.huihua-lawyer.com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httpS://ghm.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