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浩然

孖士打律师行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项目融资、结构性融资、能源及基础设施、油气合资企业、银行及收购融资,以及飞机、设备、设施租赁等类型的资产融资 https://www.mayerbrown.com/zh-hans/people/c/chow-hallam?tab=experience
  • 所在地区:香港
  • 电子邮箱:hallam.chow@mayerbrown.com
  • 办公室电话:010-65999200
  • 所属才库:涉外人才库
证券与资本市场(银行及金融、资产融资) 公司(公司 合并及收购) 能源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能源及金融、全球项目)
仇浩然是Mayer Brown LLP的合伙人及孖士打律师事务所的中国区项目主管。他的主要执业领域为项目融资、结构性融资、能源及基础设施、油气合资企业、银行及收购融资,以及飞机、设备、设施租赁等类型的资产融资。
在项目融资领域,仇律师向贷款人和股权投资者就涉及燃气发电、燃煤发电、另类能源、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和制造业设施的项目提供法律服务。他也向中国和国际贷款人和借款人就大型对外和对内银行及收购融资交易提供法律意见 ,项目涉及科技、能源、油气、医疗、房地产、物流资产等众多行业。他还向承租人、出租人和贷方就资产融资交易提供法律服务,涉及飞机、铁路、水电、核电、燃煤发电、燃气发电、石油钻探等设备。
在加入本所之前,仇律师在一家领先全球性律师事务所的纽约、香港和北京办事处工作,并在此期间参与了多各创新性的项目融资和银行及收购融资交易,以及类型广泛的资产融资交易。仇律师的职业经历和个人背景共同造就了他国际性的执业风格。仇律师在香港、美国和英国接受教育,精通三文四语:英语、法语、广东话和普通话。
纽约州
金融证券,公司,环境与资源

获奖情况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httpS://ghm.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