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伟强

杜伟强律师事务所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其他亚太区国家、美国、英国、英属维京群岛、开曼群岛等
  • 所在地区:香港
  • 电子邮箱:vincento@wktoco.com
  • 办公室电话:852-36280123
  • 执业时间:1905年6月
  • 所属才库:涉外人才库
民事(民事及商业诉讼) 国际业务(国际仲裁) 商事(中国贸易与投资)
杜伟强律师于1980年开始执业,具备香港、英国、澳洲维多利亚省和新加坡的最高法院执业律师资格,同时他是一位国际公证律师。杜伟强律师是英国特许仲裁协会院士,英国仲裁学会(香港分会)仲裁员、国际诉讼律师会会员、英国特准保险学会院士及英国成本行政会计师公会会员。

作为始创人及高级合伙人,杜伟强律师在1985年创立了杜伟强律师事务所。杜伟强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于1996年设立,杜伟强律师为北京办事处的首席代表。杜伟强律师分别于1989年和1995年取得中国法学会颁发的中国法律文凭及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颁发的中国商业实务及法律文凭。他亦是一位中国委托公证人,他还担任北京仲裁委员会及广东省汕头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目前,他的公眾影響力更擴展至中國內地,他是中華海外聯誼會副主任、中國人民政冶協商會議天津市委員會常務委員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深圳市委員會常務委員。

在學術研究和文流方面, 杜偉强律師不遺余力地與中國法律界同行切磋交流,並兼任中國政法大學客席法律教授、中國法官培訓學校天津分校教授及北京市政法管理幹部學院客席教授。
英格兰及威尔斯执业律师 (1984)
澳洲维多利亚省律师及大律师执业资格 (1984)
新加坡最高法院律师及大律师执业资格 (1991)
民事,国际业务,商事

获奖情况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httpS://ghm.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