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兆明

的近律师行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协助客户处理在美国、欧洲、新加坡、日本以及东南亚国家的法务问题,建议有经验的当地律师提供相关的法律意见。
  • 所在地区:香港
  • 电子邮箱:Joseph.kwan@deacons.com.hk
  • 办公室电话:852-28259324
  • 执业时间:1992年10月
  • 所属才库:涉外人才库
仲裁及争议解决(商业和公司、法律、合规监管) 刑事(商业罪案或贪污、内幕交易) 证券与资本市场(争议解决、合规监管)
关律师拥有近30年的丰富经验,执业范围包括合同或投资纠纷、股东与合营企业纠纷、公司事宜、证监会进行的调查、内幕交易及市场操控案件、涉及廉政公署或警方的商业诈骗案件、反海外腐败法调查事宜、公开研讯、香港及中国大陆跨境纠纷、银行纠纷、破产清盘诉讼、劳资关系纠纷、代理法、私人信托纠纷、业主与租客事宜、物业诉讼、货物买卖纠纷及歧视法等。代表多间跨国公司及中国法团进行诉讼及解决争议。
成立于1851年,的近律师行为香港最悠久的律所。 关律师是争议解决部主管, 该部门由四个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商业诉讼﹑建造业﹑保险诉讼﹑及家事法组成。在2018年获《亚洲法律杂志》的香港法律大奖中选为年度最佳争议解决律师事务所。
关律师在2009至2020年,连续多年获《亚太法律500强》评选为监管(反腐败和合规)领域的领先律师,    在2019及2020年的《asialaw Profiles》指南中获评选为争议解决及合规监管领域的杰出律师,  在2019年获英国《Citywealty》领导名单评选为具争议信托﹑商业法及监管领域方面的领导律师,关律师也是香港律师会民事诉讼委员会会员。
香港律师
仲裁及争议解决,刑事,金融证券

获奖情况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网
httpS://ghm.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